close

時間如果能夠暫停,那我可以飛奔去妳身邊嗎?

波蘭,是個美麗的東歐大城,一群看似高中生的人,在靠近市中心的古建築喧嘩,正討論著要去哪裡參觀

現在早上9:00,是美好的禮拜日...「樓下到底在吵什麼吵!」緋心棠說

心棠是個假日就是要賴床賴到底的女孩,以及她睡相很差所以常落枕

被吵醒整個壞脾氣都來了,她在床上撐起自己的下巴,開始想今天的計劃

「鈴...」手機響起

「喂!起床了沒!大家都在樓下等妳欸!妳真的很慢,是不是又沒設鬧鐘?」

「楠宇你很煩欸!我就沒睡好啊!你們先去參觀,我等等再出門去找你!掰掰!」緋心棠不耐煩地說

「哦~那我先走囉!寶貝記得十點以前一定得出門!愛妳掰掰!」電話那頭的楠宇直接掛掉

「嘟...嘟...」

「什麼鬼啊...楠宇這傢伙到底是想怎麼樣?」

緋心棠正要開始梳理自己的時候,發現皮夾掉了下來,她連忙蹲下去撿起

「媽媽的皮包用髒了可不好啊...咦?這張照片怎夾在這裡?」緋心棠看著皮夾內層夾著一張泛黃的照片,

打開照片後,緋心棠的頭開始痛了起來...

「安,妳在哪?我好想妳好想妳...會來歐洲也是會了想遇見妳,能看妳一眼,我都好...妳離開之後,我每年的生日願望,都有妳.」

緋心棠爆頭痛哭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